主博客@江月何曾皱眉
一个耿直的存档用子博客。

江月何曾皱眉:

  
我给蓝河过了三年生日了。
一对CP踏踏实实喜欢了三年,没爬墙,没拆逆,没移情别恋,同人文都写了一百多万字。真情实感得简直有病。


发户口本是好事,官方盖章也是好事。
但是这么一搞就搞这么大个新闻,个中心塞,不是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
😃😃😃😃


————
为什么心塞。
1:生日决定的星座,以及相关的性格,对于一次元人物的粉丝来说,都是萌一个角色人设的基础。
2:一早官方就对蓝河这个人设持放养态度,溜粉溜得没边,还有各种黑不断强调他咖位不够,他是路人,他是一个原本官方不准备发户口本的角色,所以粉圈自娱自乐,早已经把你们认为的野鸡日子过成了习惯。三年来本来有无数机会,却非要拖到粉圈基本情况都稳定的时候跑来发户口本了。
3:写文的很多设定,想出来的很多萌梗,不能用了。
没了。


我不知道怎么说,盖章终究是好事,普天同庆的时候,我接受,我理解,我支持,我配合,我努力认同。
只是到底意难平。

评论
热度(113)

© 他山之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