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博客@江月何曾皱眉
一个耿直的存档用子博客。

其实我写文真的向来特别随性,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得到大家的喜欢,只能说一句感恩,我会继续努力的QAQ

许雁一:

一个非——常痴汉的repo

首先表白塔太太一万次嗷!(看完抑制不住洪荒之力了2333)

  最开始我看到这个本,挣扎了好久,封面是我最喜欢的画手cu太太,木木太太画的袋子也超级可爱..真的忍不住想买。后来追了塔的怀璧其罪..整个人都掉进去了,每天舔的不亦乐乎,期待下一章的热情不但没有消退反而更加高涨...最后下定决心买了同归。

    袋子上的小蓝有一种严肃的萌感...好想舔ˉ﹃ˉ,还有四颗珠子也特别好看。

    拿到手的时候就觉得这本太厚了,比我买四五十的本子还厚出一倍。之后下午花了三四个小时看完了,心潮澎湃。第一人称很不好写,但是感觉并没有把塔心中的小蓝跑偏了。看到中途就想那个年轻人还有公子可能就是叶修和蓝河两个人..还以为是前世今生..结果老叶实打实活了一千多年,不过这样叶修也更虐了,没有小蓝在的寂寞..。还有那段:“有我就够了。”结结实实把我戳心了。塔笔下的小蓝是那种认准了就要一往无前的人。超喜欢这样的小蓝(比心)尽管喜欢之情如滔滔江水,但还是啥都抖不出来x感谢塔太太带来这么好的叶蓝!只能用超级爱来表达我的心情,毕竟嘴笨。(舔舔花生太太和画手们的G还有cu女神的封面...哧溜x)

   (=・ω・=)期待秀出班行的更新!塔太太么么哒!!@江月何曾皱眉(虽然手机艾特不上x)

 

 

评论
热度(14)

© 他山之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