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博客@江月何曾皱眉
一个耿直的存档用子博客。

江月何曾皱眉: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河河那一脸被调戏的表情(捶桌笑)

酸梅貘:

沒錯終於可以用電腦發圖啦QQ

把前一個刪掉,而且我要再說一次都是因為昨天凌晨畫了葉修的嘲諷臉,害我夢到他嘲諷的對我說「妳又遲到了,呵呵。」然後醒來就真的遲到了....(痛一百萬)

...醒來想到我為了那三個字而畫的葉修,真心理解樂樂想幹掉他的心情。

後面是塔塔想要的鼻尖碰鼻尖。 @江月何曾皱眉 我的字典裡沒有精細畫圖啊對不起.............(躺平)

晚安!我今天可以四點以前睡耶!!!

评论
热度(67)

© 他山之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