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博客@江月何曾皱眉
一个耿直的存档用子博客。

江月何曾皱眉:

我为什么要写叶修退役之后的故事啊。
我希望他永远不会老去,不会离开那个赛场,永远都是人们口中的神,永远都能和君莫笑这个独一无二的角色一起,屹立在这个行业的最顶峰。
我希望他永远是最最最厉害的那个人,他不会输,不会垂暮,他可以永远不迫,永远从容,他的骄傲不是轻狂,而来自于志在必得的无畏。
不管什么时候,兴欣有他,好像就有了底气,他从选手席上站起来的时候,他就意味着荣耀,象征着胜利。他是不败的法则,他的意气风发,几乎是永恒而必然的。
我喜欢他的温柔,而这种温柔是拖身于荣耀的,他是草莽年代走出来的人,所以他懂得更多,看淡更多,纯粹更多。
我知道不管他在哪个领域,哪个位置,都会那样强大,但我最最最喜欢的,还是他作为职业选手的那个故事啊。


太难过了,几乎难过到写不下去😭😭😭😭

评论
热度(176)

© 他山之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