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博客@江月何曾皱眉
一个耿直的存档用子博客。

哎嘿,文评请大胆地放呀!我喜欢和你们絮絮叨叨地讨论他们,从人设到人生!
怎么说呢,真的一路走来承蒙厚爱,我们喜欢这样两个如果一次元的纸片人,我们各自赋予他们独特的人生,不求每个人心里的他们都一样,但如果我对他们的认知能够引起一点共鸣,对我来说真的是最开心的事情啦!
我爱他们波澜壮阔,也爱他们平凡简单,但最爱的,还是他们不管在那种设定下,都能够彼此相爱的诚挚呀。
爱叶蓝的,心怀善意的,每一个小伙伴我都喜欢,产出的我就更喜欢啦,勾搭什么的敬请大胆一点!就是我lo上得比较少,可能会有弧,希望不要介意!
比心心!

温言L:


其实我写了秀出的长评,但我又不好意思发,所以我就临时搞个很单纯的表白。
入圈文是陆逐老师的《怀璧其罪》,到现在秀出完结应该快一年了,我在lof也摸摸索索,看了很多文,到头来也自己拿起笔写了一点聊表对cp的爱。
叶蓝是很温暖的,他们的交锋没有太多刀光剑影,更多的应该是细水长流,是“毫不相干的生命线,怎么有了交叉点”的这种味道。
塔塔老师的文也是很温暖的。我以前是狗血爱好者,大概是入了叶蓝入了塔塔的文以后慢慢改变口味了,喜欢那种生活气息,像是早晨起来一杯牛奶的早餐,戒烟和早睡的养生之道,琐碎事情的争吵,多年以后细数曾经的十八条好友邀请,真的觉得这大概就是:
缘,妙不可言。

我觉得我自己瞎写点东西,也总是想表达塔老师文里的那种感觉“我们不谈恋爱,我们是过日子的”,这种感觉真好,很多精力保存下来,留着在他们未来的所有日子里酝酿。
怀璧和秀出也是这样,先婚后爱,总归是有爱的,无论他们两之间是不是有将就和巧合,但命运是这样,河河总归会和老叶长长久久的。特别喜欢这篇文里的感情,蓝河最开始的小心翼翼,到后面两个人彼此学会坦诚,就像刺猬彼此露出最柔软的肚子那样真的把自己交给对方,这大概既是婚姻最终的归宿,也是爱的归宿。

与此之外我还非常非常喜欢陆逐老师填词的《走来》,很早以前有和朋友争执过想叶蓝这样有彼此差距的感情是否能走远,我词不达意的说了很多,但是听了走来以后我释怀了,感觉他们之间就是那一句“我们壮阔或平凡,各有各自的璀璨”。也许你是星海,我只是微光,但是你能爱上我的微光,我也便拥有璀璨了。每句话都特别戳我叶蓝的点,感觉塔塔老师给我了好多磕cp的动力。

其实我最开始写叶蓝就是想要勾搭塔太!结果现在才敢表白一下,不算长评啦,说说自己感受,非常感谢塔老师给我们带来这么好这么温暖的故事,我痛哭。
本子的repo放在子博了,因为是个痴汉号就不暴露了。

最后说一句,我要向全世界安利我女神塔塔!
我爱你女神!你看到了吗!!!眼熟我眼熟我!
@江月何曾皱眉 
@江月何曾皱眉 
@江月何曾皱眉 

评论
热度(31)

© 他山之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