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博客@江月何曾皱眉
一个耿直的存档用子博客。

发repo竟然不艾特我!!!批评!!!哎嘿嘿,其实最开始写这个文的初衷,除了喜欢先婚后爱的设定以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苏老叶,我觉得叶修是一个成熟强大到近乎完美的人,真的,好想嫁给他啊QAQ写到后来自己开始羡慕河河啦

灼灼其华:

【repo】要得到太太的心就要给太太写repo(´∀`)♡

期待了超久的秀出终于到手了!!!!前天发的货昨天就到了!晚上还梦了一整晚∀,虽然漏发了一本怀璧但是客服小姐姐or小哥哥说明天给我补发♡^▽^♡

我第一次看到塔姐写的文的时候是忘了哪位太太推的秀出第二章(对不起这位太太。当时abo和先婚后爱就吸引了我!然后看完秀出的两章之后发现原来还有第一部怀璧,就毫不犹豫的去看了。看的时候就一直觉得老叶好苏啊,好想嫁给他(不。然后又很心疼蓝蓝深深埋藏在心里的对老叶的爱。但是老叶对他说的每一句话,他说你可以抱有期待,他说你期待的其实已经得到一些了的时候真的超级感动。到后来老叶尊重蓝蓝的想法不要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让蓝蓝一个人去国外读书,放手让他去做蓝蓝喜欢的事,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QAQ

秀出里老叶对小情敌吃醋都这么可爱。老叶对一个事实上对他根本构不成威胁的情敌都是这种反应,也就不难想到后来老叶对蓝蓝刻意的避让是在忍受心里多大的占有欲。最后老叶那一哭又戳心又感动。蓝蓝对他的爱也终于得到了回复。

看到最后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是从怀璧其罪到秀出班行(我查了百度的……不然还真不知道QAQ

在我心里叶蓝就应该是平平淡淡,相濡以沫的样子,过的细水长流。爱是他们最轻薄又是最牢固的联系。

谢谢塔塔笔下的叶蓝都是这么彼此深爱(笔芯

爱塔塔,爱叶蓝

没有比叶蓝更甜的cp了

(公交车上写的repo希望塔姐不要嫌弃(再笔芯)

评论
热度(17)

© 他山之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