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博客@江月何曾皱眉
一个耿直的存档用子博客。


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老叶苏得一脸血QAQ

特典喜欢就好啦XD 发现都是拿到河河的给我repo,也不知道老叶们流落向了何方XD

其实设定里的老叶的确是昆旦,皇少写的时候我没有特别说明,让她自由发挥了。春深的背景在一战时期国内环境比较宽松的时候,而锁麟囊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37年的作品。说起来锁麟囊也是我最喜欢的京剧,收余恨,免娇嗔,且自新,改性情,休恋逝水,苦海回神,早悟兰因。人生教条啊XD

记得私信我地址啊~我来给你手写订制明信片寄过来哎嘿=3=


但求一睡孙二翔:

私戳一下@江月何曾皱眉 太太,本子收到了,很认真的本子,附送的小蓝周边也很喜欢。

收到了春深,封面颇让人想起风雨如晦,鸡鸣不已,既见君子,胡云不喜的意思。插图很漂亮,G文也很喜欢。

反正不打标签也没有人看到,私下说下真的很惊讶最终皇飞雪太太让叶修唱了我最喜欢的京剧锁麟囊啊,虽然我一直觉得叶修就是个唱昆剧的,虽然那个年代里,昆剧已经式微,京剧风行全国。但是想想叶苏苏唱京剧也很带感啊,一霎时七情俱已昧尽,参透了心酸事泪湿衣襟,我只道铁富贵一生注定,又谁知人生数顷刻分明,一想就苏我一脸。

一想到春深就觉得能看到叶苏苏穿着西装在树下等小蓝的样子,小蓝走过来,他把烟踩灭,超有画面感。

阿逐小姐 ,请让我给你跪下唱征服~~~

 

评论
热度(1)

© 他山之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