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博客@江月何曾皱眉
一个耿直的存档用子博客。

是第一个repo的,给你奖励一朵小红fa!
特典本来要做拉米娜的,临时改成水晶了,上面应该会有一层保护膜,撕掉应该会更好看!
这个故事断断续续写了一年多,我想要表达的东西都已经写在里面啦,就不赘述了,感谢你们一路陪伴,也更加爱叶蓝!啾咪!

没饱ing:

先表白塔塔,疯狂打call!!!!!!励志做第一个repo的人!!!!(原谅照相废)

怀壁和秀出真的好看嗷嗷嗷嗷˚‧º·(˚ ˃̣̣̥᷄⌓˂̣̣̥᷅ )‧º·˚

番外激萌啊啊啊啊啊。五月份才开始磕叶蓝的我,很感谢叶蓝圈里的太太们,越来越喜欢他们俩,塔塔是瑰宝嗷嗷嗷嗷,爱她千千万万遍(◍˃̶ᗜ˂̶◍)✩特典摆台赞到爆炸啊!!!!一拿到书就咻咻看插图,real美呆~

怀壁和秀出都是看得停不下来,河河在成长,老叶也在学会爱人,
对怀壁里面的一个场景简直不能忘记。老叶怼绕岸那里,河河说“没什么”“就是觉得你特别好。”戳中内心的少女心无法自拔,明明很简单的一句话,就是就是哎呀就是心里炸起了无数的烟花,真的好喜欢他们俩。能光看他们俩下两年的饭。

怀壁里我以为是河河的一腔孤勇,看到秀出我才知道老叶早早的就把河河想要的爱情放在了他手里。真的是太苏了这个老叶。

私心里把这部文当做家长里短的成长史,就像淘气的少年弄不清楚什么是爱,到懵懵懂懂的青年,到成年人的恋爱。“爱就是他。”历久弥新,终归来。

水到渠成。

最终,他们都成长了,爱情也圆满了。

评论
热度(41)

© 他山之石 | Powered by LOFTER